英特尔宣布退出5G,这代iPhone将成绝版英特尔基带

时间:2019-04-17 18:55 来源:互联网

4月17日,就在高通和苹果双方重归和平的今天,英特尔作为曾经苹果的同盟宣布退出5G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业务!失去了苹果这个唯一客户,英特尔选择退出也是明智的选择。

 

英特尔官方表示,将结束5G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业务,并完成对PC、物联网设备和其他以数据为中心设备中4G和5G调制解调器机会的评估。实际上英特尔并不是彻底放弃5G,公司还将继续投资其5G网络基础设施业务。

 

对于目前正在使用英特尔4G调制解调器的智能手机,英特尔承诺会继续满足现有顾客的需求,但不会再为智能手机领域推出5G调制解调器产品,包括最初计划于2020年为iPhone推出的产品。

 

此外,英特尔预计将在4月25日召开2019第一季度收益发布会,届时更多的消息将会公布。

 

而苹果重回使用高通基带的时代,表示此前使用英特尔基带的iPhone X系列最终将成为绝版的英特尔基带手机!也许手机信号不是很好,但可能会有收藏价值也说不定。

本文编辑:王翠银


编辑:z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