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 从春天开始

时间:2024-03-20 13:03 来源:互联网

为积极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宣传普及老年健康政策和科学知识,切实提高老年人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近日,任城区古槐街道西门社区网格中心的网格员们组织开展老年人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网格员们从春季常见病、多发病入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的实际案例,对春季养生特点、春季养生饮食、春季常见病预防措施进行了详细介绍,引导大家树立“未病先防”“既病防变”等意识,帮助大家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

网格员们还通过张贴海报、发放一封信等方式,为老年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增强群众的防病意识,做到对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为全面提高老年人的健康素养打下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网格员们将大力宣传老年健康政策,老年营养健康等知识,充分利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健康宣讲、微信等宣传平台宣传普及老年人健康政策和科学知识,引导老年人树立正确健康观,切实提高老年人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通讯员:管丽梅

编辑:z0011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