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来”!习酒·品酒师活动走进信仰之城青岛

时间:2024-04-15 15:56 来源:互联网

走进青岛,你可以随时欣赏海天一线的波澜壮阔,被其浓厚的海洋文化魅力所折服;也可以漫步在街头,感受青岛激情澎湃的近代历史发展。正因为其特殊的地理位置和人文历史,青岛这座城市具有别样的包容性与坚韧,也孕育了青岛人豪爽大方、不屈不挠的个性。

在这个生机勃发的4月,习酒·品酒师活动走进青岛,携美酒佳肴与青岛的爱酒人士,来一场充满君子韵味、令人难忘的“醉”美之旅。

云图片

从豪情万丈的酒令

体会自强不息的君品精神

“习酒,1、2、3,干!”随着君品文化传播员发出嘹亮的酒令,将习酒·品酒师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感染了在座的嘉宾。他们相互举杯相碰、开怀畅饮,共同分享美酒带来的喜悦和快乐,与“爱我习酒,苦乐与共;兴我习酒,奉献社会”的习酒企业精神不谋而合。青岛壮阔的山海,不仅见证着青岛从“胶澳”变成“骄傲”的历史瞬间,还赋予了青岛君子豪爽包容、不屈不挠的气质,而来自2000公里外大山的习酒酒令同样抵得上一句“豪情万丈”。现场这两者相碰,让青岛君子们对习酒品牌产生天然的归属感。

活动中,习酒君品文化传播员以习酒酒令起源为故事核心,向观众细细讲述习酒人自强不息的发展故事,向嘉宾展现百折不挠的习酒精神,为现场嘉宾带来沉浸式的故事体验,仿佛与故事中的险峰和赤水河一般,共同见证着2000公里外的习酒从“黄荆坪”到“黄金坪”的蜕变。

云图片

习酒以君品文化为核心,借助品酒师活动,通过习酒君品文化传播员,将习酒的历史、文化、发展故事向爱酒人士娓娓道来。据了解,君品文化传播员都是从习酒各个基层岗位中选拔而来,有的来自制酒车间、有的来自制曲车间、还有的来自包装车间,为爱酒人士奉献一场又一场的君品文化故事盛宴,淋漓尽致地展现习酒“崇道、务本、敬商、爱人”的核心价值观和“知敬畏、懂感恩、行谦让、怀怜悯”的君子品格。

从精心勾调的美酒

感悟豪爽开放的城市气质

调酒是体验,是兴趣,更是生活。从爱酒人士勾调出来的美酒中,往往能洞察出爱酒人士的性格及其气质。

在勾调环节中,嘉宾们用精美的勾调器,根据适当比例的年份基酒与陈年老酒亲手制作勾调作品,沉浸在独属于调制美酒的世界中,寻找味道之间的平衡与层次感。值得一提的是,现场不少爱酒人士调制的酒更烈一些,尽显青岛这座城市的豪爽开放气质。

为了让嘉宾进一步体验习酒的魅力,习酒的专业品酒师细致地讲解一杯优质酱酒的由来与品评方法,以专业的角度,对白酒的色泽、香气、口感等方面进行解读,引导嘉宾们逐渐品味出习酒的独特之处。

云图片

此外,在场的嘉宾还收到了承载习酒人真挚情感的家书。这些来自习酒的一线员工,用自己的笔触讲述了他们与习酒的点滴故事,诉说了想对消费者说的心里话,大大拉近了习酒品牌与青岛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云图片

从习酒·品酒师活动

见证“十年之约”的践行决心

在贵州习酒2024年全国经销商大会上,习酒向全体经销商发起“十年之约”。习酒·品酒师活动,就是习酒“十年之约”的积极回应和践行,也是习酒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度满足和尊重。

当前,习酒正从“传统销售者”身份向“新型组局者”转变。举办品酒师活动,组建专业的品酒师团队,通过“以酒会友”的形式,习酒正面对面向消费者传播习酒的品质、品牌和文化,打造一个个有共同兴趣和话题的社交场景,强化消费者与习酒、经销商之间的联系,培育消费者对习酒品牌的归属感。

云图片

未来,习酒将继续推广君品文化,持续升级品酒师IP,深化习酒与消费者之间的情感联系,提升品牌形象和市场竞争力,让习酒品牌融入消费者的生活,为他们打造更多令人难忘的“醉”美之旅,实现与经销商和消费者的共赢。

 

编辑:z0011
图片新闻